IMG_3877.jpg

Alila Ubud的房型一共有五種,一樣的樸質,卻有各自不同的特色。


Alila Ubud的房間其實並不大,擺設也很簡單,沒有什麼過度的裝飾,木質調的家具讓人覺得十分放鬆。櫃子裡也貼心的幫客人準備了轉接插座及菸灰缸。

房間裡是沒有電視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窗外那一片美景,也因此,陽台的沙發成為了我最愛的地方。

IMG_4816.jpg IMG_4003.jpg

IMG_3976.jpg Alila品牌的天然手工肥皂及乳液

 

Alila Ubud Room房型,分成樓上和樓下二種,室內基本上差不多是一樣的,
樓上的是Superior Room,雖然沒有浴缸,但我覺得景觀比較好。
IMG_4812.jpg IMG_3983.jpg Superior Room入口及陽台


IMG_0179.jpg IMG_0176.jpg Deluxe Room獨享的浴缸及陽台

 

Villa內的沙發,多棒的設計啊!陽光灑進來,選一本喜歡的書,連燈也不需要開。

IMG_4842.jpg IMG_4844.jpg  

 

最有特色的設計就是浴缸了!把蠟燭點上,是不是感覺超浪漫的!

IMG_4846.jpg IMG_4891.jpg  

 

Villa提供客人整套的沐浴備品,分成 Woman & Man。
每天晚上,都可以帶著Alila乳液的香味入睡,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IMG_4853.jpg   

 

Alila Villa也分成二種,有View的沒Pool,有Pool的沒View。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Villa內的Pool。

IMG_4885.jpg IMG_4874.jpg  

 

Valley Villa的陽台

IMG_4838.jpg

 

前幾年,Alila Ubud推出了一個新房款 – Terrace Tree Villa

IMG_4941.jpg terrace-villas-ubud-logo.jpg 

長型的設計,抵消了視覺上的侷促。
臥室、化妝間、衛浴間,互相連通卻又互不打擾。

IMG_4902.jpg IMG_4905.jpg

 

IMG_4929.jpg IMG_4914.jpg

IMG_4972.jpg IMG_4923.jpg

Terrace Tree Villa也是沒有Pool的,不過比起原本的Alila Ubud房間及Villa,多了幾分新穎和奢華,很適合不太習慣原始峇里島風格的住客。

 

IMG_3797.jpg Alila Ubud免費提供客人使用的腳踏車

 

不論喜歡的房型是哪一種,Alila美好的景觀、細緻的服務仍是不變的,就等著我們來細細品味了。

 

延伸閱讀~

河谷上的綠色精靈。Alila Ubud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