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的時候,只是想找一片沙灘、一張躺椅、一杯Cocktail,懶洋洋地度過一個下午,卻不知道去哪。

Karma Beach Club曾被CNN Travel選為世界最棒的50個Beach Bar之一,

以及被Hello Bali雜誌票選為巴里島最棒的海灘俱樂部。

而這片沙灘,由於地勢的關係,成為峇里島上少數難得的私人沙灘。 

 

要到達這片沙灘,首先要先搭乘專屬纜車,剛剛搭上纜車時,其實是看不到海灘的,

但隨著纜車往下,漸層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漸漸出現在眼前,真的是令人好期待。

2 3

 

Karma Beach Club使用峇里島傳統草編屋頂還有竹子搭建而成,營造出一種熱帶國家特有的度假感。

躺椅看起來非常舒適,要不是還在工作中,真想踢掉鞋子躺下來杯Mocktail!

   

4 5

 6 7

8 非常繽紛可愛的迎賓飲料。

 

9

膚色相當健康的Karma Beach Club服務生,遠方的紅旗表示今天不太適合下水。

 

 

參訪的那天由於天氣相當的熱,這對聰明的小姊妹於是各佔據了階梯旁的兩個洗腳池小水池,

當時認真的羨慕了一下,看起來好涼快啊…

 

 10 11 

 

Karma Beach Club的餐點是以海鮮料理為主,週日晚上還有BBQ & Live Music Night呢!

 12 13  

 

Karma Beach Club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活動 – Monday Movie Night

可以想像在沙灘上光著腳,隨著音樂搖擺、吃著現烤的BBQ,或是看著大螢幕電影,

抬頭還有滿天的星星,會是多麼棒的體驗…

14 15 

 

除了海灘,Karma Kandara的景觀也讓SukaBali著迷不已,因此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

更為了讓沒有入住Karma Kandara的客人也可以享受這片美景,SukaBali獨家推出了SPA+下午茶的配套。

2個小時的海景SPA結束後,再到diMare海景餐廳用下午茶,是不是一個超完美的下午呢!

 

當你泡在喜馬拉雅晶鹽池的時候,整片湛藍的印度洋就好像只屬於你…

 16 17 

 

diMare海景餐廳

19

18

 

Karma Beach Club提供浮潛用具還有海上獨木舟讓客人自行使用,門票費用可以抵消一部分的餐點費。

需要稍微注意一下的是,這裡海岸的礁石比較多,海浪也比較大,因此下水玩時還是要小心一點。

20 21 海膽出沒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