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熱情的峇里島肉桂Villa,除了優質的住房品質,及讓人印象深刻的細緻服務之外…

入住期間絕不可錯過的,就是Kayumanis的印尼料理課程。

這是2011年造訪Kayumanis體驗Cooking Class的照片,就算是相隔了這麼多年,

在寫這篇回憶錄的同時,仍舊記得那個陽光的早上,遇見的這兩張笑臉。

 

峇里島想要學習如何烹煮印尼料理,最常見的選擇為Ubud The Pond,或是在Nusa Dua區的Bumbu Bali

但這些都是大班制的教學。一班可能6到10位不等。但在Kayumanis,常常不小心就變成了私人廚藝課程。

所以如果想要在峇里島以一種輕鬆又愉快的方式,用料理更貼近峇里島,可選擇擇Kayumanis的這項活動。

 

早晨,就坐上Kayumanis的座車,前往Jimbaran區的市場。

一如Kayumanis在Villa裏貼心的小服務,到那裏都有好吃的肉桂餅干及瓶水。

2 3

 

一如往常的,沿路的風景,都是峇里島特有的美麗。

4

6 

5

約15分鐘左右的車程,來到Jimbaran區近最大的魚市場。

峇里島的傳統市場,出乎意料之外的乾淨整齊。

沒有太多的叫賣聲,悠閒的賣著漁獲農產品是這裏最特別的風景!

而帶領著我們的主廚,教我們如何選購新鮮的魚, 買完Red Snapper之後逛菜市場。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不管走到那裏,都滿喜歡去逛逛當地的市場。這裏是最能夠貼近當地生活的地方。

外頭街道車來攘往,唯一不變的是一種悠閒的氛圍在空氣中。

接下來,就回到肉桂Villa開始我們的料理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