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02.jpg

在蜜月和求婚聖地的峇里島,一頓浪漫指數破表的晚餐當然是絕對必要的!

 

Villa內浪漫晚餐

Villa內的浪漫晚餐算是入門款,一般以三道菜式套餐為主。每間Villa的晚餐佈置可能都會不太一樣,
蠟燭跟花瓣是必備,但是花瓣有沒有舖滿泳池可就不一定了。
Villa內浪漫晚餐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享受完全的二人世界,適合比較低調的人。

 

肉桂集團幾年前可是台灣蜜月首選,除了貼心服務,肉桂也很喜歡幫客人創造驚喜,
Kayumanis Jimbaran 的浪漫晚餐佈置更是超用心。

03.jpg

 

DeDaun 是Kuta區難得少數的Villa,除了SPA幾乎年年拿獎,浪漫晚餐佈置更是如今少數還會將泳池舖滿花瓣的Villa,瞧這滿滿花瓣,是不是超級浪漫的!!

04.jpg

 

沙灘浪漫晚餐

夕陽無限好。一邊看落日、與心愛的另一半一起享受這片美景是一件多棒的事!

 

在 Belmond Jimbaran Puri 絕美的白色沙灘上,在Banana Trunk、火炬與峇里島傘的包圍之中,
與心愛的人一起望著金巴蘭最著名的落日美景。

05.jpg 06.jpg

 

身為世界飯店之王的Aman Resort阿曼集團,浪漫晚餐也是沒有在客氣的。
預訂浪漫晚餐的客人在下午的時候,就會有專屬主廚與您討論晚上的菜色,
只要是您想吃的,主廚都會儘量滿足。
晚餐的時候,浪漫佈置是基本配備,除此之外更有專屬服務人員隨侍在側。

08.jpg 07.jpg

 

 

海景浪漫晚餐

想像一下,在專屬的位置上,不用和其他人一起擠在餐廳的晚餐,還可以獨享一整片海景!!

 

Alila Uluwatu 有一個專屬二人的座位,讓你可以在獨一無二的鳥巢市發呆亭中與另一半享用晚餐,
這樣的氛圍之下,即使海浪聲也讓人覺得很浪漫。

09.jpg 14.jpg

 

Ayana 的長堤浪漫晚餐,可以說是峇里島上少數的特別地點,用餐地點就在長長的木棧道尾端、海中間。
除此之外,更會撒上雞蛋花及峇里島風格的佈置,真的是超浪漫的!
不過,如果海風大的時候,就會吃得比較辛苦一些些…

10.jpg 11.jpg

 

Alila Manggis 內唯一一個面海發呆亭,今天晚上,將完全專屬於你。
海上遠遠的船隻將海面映得發亮、徐徐海風吹來,還有什麼比這樣更棒的體驗嗎!

13.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