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0.gif

峇里島最有人氣的下午茶就是寶格麗Bulgari啦!不但東西好吃,海景又超美~
由於Bulgari位置比較偏南,所以看不到日落,但是看晚霞也很美哦!

 

 

01.jpg 11.jpg

 

10.jpg 傍晚時分的現場甘美朗竹樂演奏,叮叮咚咚十分令人放鬆。

12-1.jpg 池畔還會有一位現場製作水果盤的當地婦女,精巧的手藝實在令人讚嘆。


面海的位子其實不多,我們很幸運地搶到前排的沙發床位置。

02.jpg 13.jpg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送來了堅果和豆子類的小食,另外還有麵包條。

04-1.jpg 05-1.jpg 03.jpg


接著送來的是春捲。外皮酥脆不油膩,沾著旁邊的特製醬汁一起吃,真的很美味!

誠意十足的鮮蝦沙嗲,為了怕客人忙著吃春捲的時候蝦子冷掉,貼心的Bulgari還會附上小小的炭烤爐火。魔鬼藏在細節裡,除了一望無際的印度洋美景和美味的食物,Bulgari提供的,也是一種無微不至的服務。

08.jpg 07.jpg

 

Scone,搭配的果醬印象中是香蕉巧克力、莓果、桔子,但其實scone單吃就很香很好吃了!
結尾是冰淇淋,三種口味都好好吃,不過不要放太久哦,不然很快就化掉了...

06.jpg 09-1.jpg

 

14.jpg 當天的不速之客。真是識貨的螞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