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Komaneka集團在峇里島烏布擁有四間飯店,其中三間都在烏布市區周邊,另一間離市區稍遠,大概需要車程20分鐘,它就是名字很長很難記的Komaneka Tanggayuda。這裡的景觀不輸Komaneka Bisma,因為離市區較遠,更顯得幽靜,不過可不要以為他們房客少,在7~8月份巴里島旅遊旺季的時候,可是一房難求…

 

Komaneka Tanggayuda新的無邊際泳池,24小時開放,不過晚上沒有飯店人員在旁邊,不建議下水哦!
02.jpg


這次正好有機會入住一晚Courtyard Villa,當晚的行程是在烏布市區吃晚餐後,搭Komaneka最後一班的免費接駁車回飯店。Komaneka的接駁車平時都有固定的接送地點,但我們的用餐時間太晚,怕會趕不及到他們接送的地點,於是導遊就和飯店說明了一下我們的狀況,飯店人員討論一下後便答應會請接駁車司機到餐廳門口接我們,只要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內出現在餐廳門口就好。司機出現的時候,還非常有禮貌的下車到餐廳裡面找我們,之前擔心會錯過接駁車的問題完全沒有發生,舒舒服服的回到了飯店。回到飯店後,因為天色實在有點黑,我們找不到自己的Villa在哪(羞),跑到櫃檯去詢問正確的方向,櫃台人員二話不說就要陪著我們走回去,當時正下著大雨呢…

03.jpg

 

早餐可以到餐廳吃,也可以請人送到Villa內,我們指定要在發呆亭享用,豐盛!
05.jpg


上Trip Advisor上搜尋一下Komaneka Tanggayuda,會發現幾乎所有人都是給最高評價”Excellent”,Komaneka提供的,是希望住客都感覺像回家一樣的親切服務。有時候雖然都只是一些瑣碎的小事,但Komaneka願意多做一些些,都能讓客人感受到他們的貼心。

04.jpg

 

未完待續~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