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Mandara 一字源自於梵文傳說,尋找長生不老、青春永駐的秘密。
1995年 Mandara SPA峇里島開幕第一家店,
至今在全世界十四個國家都可以看見 Mandara SPA 的身影。

01.jpg

 

巴里島 Mandara SPA 最出名的療程 ”Mandara Massage”,便是雙人四手按摩,
融合了峇里島式、夏威夷Lomi Lomi、瑞典、泰式和日式按摩手法,
兩雙手同時給予肌膚揉捏與按壓的細緻呵護,
手指如同鋼琴四手聯彈般地輕盈跳動,讓身體釋放最深層的壓力。
在其它國家的 Mandara SPA,可不一定能享受到這個療程哦!

02.jpg

 

Mandara SPA峇里島目前有四間,NikkoPadma、Ayodya、Club Med,都是在飯店內。
一走進 Mandara SPA,最令人驚豔的就是空間的規劃,
空間十分明亮寬敞、完全沒有壓迫感,親切微笑的接待人員,更讓人感覺十分放鬆。


Nikko 的 Mandara SPA 屬於我最喜歡的半開放式空間,吹自然風就很舒服!
Padma 的 Mandara SPA 則為室內空間,採光良好、明亮舒適。


Nikko SPA
by Mandara

03.jpg

 

Padma SPA by Mandara

04.jpg

 

NikkoPadmaMandara SPA 都能發現這些跪著的小人,實在很有趣。

06.jpg 05.jpg

 

在 Mandara,你將會擁有一次美好的SPA體驗。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