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入夜後的 Amankila,樓梯就很美麗!

1.jpg

在前往泳池的路上,大約是晚上的7點左右。天才剛黑,Amankila 已將走道樓梯兩旁的燈打亮。在每個轉彎處,都忍不住停下來拍幾張照,好美啊! 

2.jpg 

入住 AmanKila,很少遇見其它的客人。房間數不多,再加上 Amankila 為維持細緻的服務品質,在訂房的管理上,一定有其特別的地方! 曾聽說過,Aman不像其它的飯店,力求滿房。滿房率到達一定的程度,也就不再”特別”、”主動”、”積極”爭取客人。這也顯示在Aman的房價上。總是維持在一個價格水平,不輕易變動。

3.jpg 

泳池旁的發呆亭浪漫晚餐。

在 Amankila 有兩款浪漫晚餐相當受歡迎,其中一個是每日限量一組客人的沙灘浪漫晚餐—在傍晚之後,Amankila 就將Beach Club就保留給這組客人使用。會在沙灘上升起篝火,泳池旁點上浪漫的蠟燭,現場有一位廚師及一位服務人員,提供專屬服務。另外一種,也就是圖片中的發呆亭浪漫燭光晚餐: 就設罝在泳池旁的發呆亭,峇里島式的佈置讓整個氛圍變得不一樣。位置居高臨下,許多船隻上的燈光,照亮東海岸波光粼粼,是另一種美。

在check in 時就已被告知當晚有傳統舞蹈表演,這麼難得的機會怎能錯過呢? 循著指定的時間來到泳池旁。正納悶著剛下過雨的地板,是要如何觀賞傳統舞蹈? Amankila 已經很貼心的在樓梯上擺好黑白格紋相間的座墊,就著夜晚的東海岸泳池美景,一段峇里島傳說將粉墨登場。

4.jpg 

坐定位才發現原來 Amankila 的住房客這麼多人…怎麼下午在外面晃了許久也沒遇到幾個人!? 

5.jpg 

6.jpg 

7.jpg 

其實現場 Amankila 還發送爆米花…我們又加點了椰子,傳統的竹樂,加上樸實的吟唱,很棒的享受!

傳統舞蹈結束已飢腸轆轆(怎麼好意思一直跟人家要爆米花來吃呢?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往餐廳移動。入住 Amankila,最讓人興奮的就是餐飲的服務。而在下午已確認預定明晚的沙灘浪漫晚餐,今晚就在 Amankila 的餐廳品嘗美食。

8.jpg 

分別點了印尼料理及西式牛排,在送上服務人員建議的甜點時,已經非常非常的飽。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再回到房裏,已經turndown了。床上還放著睡前的甜點,及床邊小故事…

13.jpg 

14.jpg 

15.jpg 

然後…我怎麼可能這樣就睡了?! (我們在Amankila 耶…怎麼可能這樣就睡了?!)

走回房間的路上,心心念念的就是今晚的滿月,映照在海面上好美好美。

換上泳衣後就往泳池出發…

是的! 已經過了11點,我們在泳池游泳!!! 

16.jpg 

此時的泳池的確連一個人都沒有。

三層泳池都游遍了…大的游完換中的,中的游完換小的。

游累了就雙手掛在泳池邊,吹著海風…欣賞著海面上的漁火,及美麗的月光海…

很瘋狂,很安靜,很滿足的片刻…

我永遠會記得,在某一個夜晚,跳入泳池的清涼與興奮! 

17.jpg 

18.jpg  

***如果你問我,這麼晚了泳池還有開嗎? 那答案將會是當然沒有開。一旁也沒有救生人員。在半夜跳進泳池完全是我個人瘋狂的行為,如果你去問 AmanKila 晚上可不可以游泳,他們將建議你在早上的7點到傍晚的6點是最佳使用泳池的時間,這樣才能享受到 Aman 在泳池旁遞毛巾提供冰水的服務。半夜那麼冒險,完全是因為姐姐有練過,請大家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