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峇里島,除了 Villa 可以打開房門直接跳進游泳池之外,
還有一種 Pool Access Room 或 Lagoon Access Room,也就是說,您的房間可以直接通往泳池。
這種房型,對喜歡游泳的客人來說非常方便,游泳完不需要穿著泳衣走過大半個飯店才能回到房間,
另外也非常適合帶小客人的家庭,一開門就可以跳進水裡 !

在近年新開的巴里島飯店中,也愈來愈多 Pool / Lagoon Access 的房型。

雖然 Pool / Lagoon Access 房型很方便,但還是有些您必須要知道的事。
大部分的 Pool / Lagoon Access Room 都位於一樓,但這個泳池並不是一個房間專屬的,
通常都會有 3~5 個以上的房間共用。
也就是說,當您在陽台躺椅上愜意曬太陽的時候,
隔壁或者隔壁的隔壁房客,很有可能會游到您面前跟您 say hi,
還有若是比較注重隱私的話,房間窗簾可能必須時常關起來。

另外每個房間都長得差不多,小心上岸時不要認錯房間嘿~



介紹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峇里島 Pool / Lagoon Access Room,也很適合小客人哦 !

Rimba Pool Access Room

02.jpg


Sofitel Luxury Room Pool Access

03.jpg


Ritz Carlton The Sawangan Lagoon Access Suite

04.jpg


Conrad Deluxe Lagoon Room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