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jpg

峇里島Bulgari的無敵海景水上婚禮,是SukaBali詢問度最高的場地之一,在映著藍天的水面上,走向無垠大海前的祭壇,遠方更有著夕陽西下的美麗晚霞。這樣美好的畫面,一定是許多女孩們心中完美的婚禮場景。不過由於水上婚禮場地的限制,賓客最多只能容納30至40人,因此對於賓客比較多的婚禮,便只能做其他場地的選擇。

前二年參訪巴里島Bulgari時,就聽經理Sylvia說他們即將推出新的婚禮教堂。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於在今年,Bulgari完成了全新的婚禮教堂 !!
有別於一般人對教堂的尖屋頂印象,峇里島Bulgari婚禮教堂有著獨特的設計,風格也維持著Bulgari Bali一貫的深色系。而面對祭壇的方向,當然是美麗的印度洋 !

BVLGARI-CHAPEL-4.jpg

BVLGARI-CHAPEL-11.jpg

BVLGARI-CHAPEL-1.jpg BVLGARI-CHAPEL-10.jpg

 

無獨有偶,與Bulgari鄰近的Alila Uluwatu,也有新的婚禮場地了 ! 
由新加坡設計團隊所打造的Alila Uluwatu鳥巢式發呆亭,在巴里島上可說是最具特色的婚禮場地之一,以往也時常被演藝人員或是政商名流們選為互許終生之地。

Alila Uluwatu新推出的婚禮場地Hilltop,適合賓客人數不多,喜歡溫馨簡單婚禮的您。如果您嚮往的理想婚禮,是簡單隆重、有著幾位至親好友的祝福、又有美麗的大海與陽光,那峇里島Alila Uluwatu新推出的Hilltop婚禮場地,可能會是很棒的選擇哦 !!

Hill-Top-Wedd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