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9 月份的時候,到峇里島度了個假。每天都在幫客人安排行程,這次,終於把自己也送去巴里島
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就打定了主意這次一定要遵守最高宗旨:放空&耍廢!

這次選擇了位在 Tabanan 區海邊的 Alila Soori,距離 Seminyak 區大約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Alila-Villas-Soori---Exterior---The-resort-1.jpg


一看到這個造景水池,就感覺我到家了。

IMG_0309.jpg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回到 Villa,房間已經整理好了,於是拿著相機把眼前美好的景色記錄下來。
即使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 Alila Soori,仍然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連雞蛋花映在地上的光影都很美。
更覺得自己真的太幸運,有時間可以好好地欣賞這一片光景。

IMG_4115.jpg

IMG_2561-1.jpg IMG_4111-1.jpg

Ocean Pool Villa 的泳池很大很大…

IMG_3737.jpg


在 Ocean Villa 和 Beach Villa 前面,有一片清爽的草坪。
9 月的峇里島,一點也不會太熱,賴在躺椅上吹吹海風,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了。
待會,還有SPA、下午茶和晚餐等著我們呢!

IMG_3239.jpg IMG_2587.jpg


其實這次在 Check-in 後,我們得到了一個壞消息。
原本應該已經預訂好隔天的 SPA 時間,竟然客滿了!
不曉得是哪個環節出了錯,我們被告知 SPA 時間只剩下晚餐、或一大早…
因為不是很滿意這樣的安排,於是請帶我們 check-in 的管家人員幫我們問問看,
是否還有其他的時間可以預約,她離開房間之前也承諾她會幫我們再次確認。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後,我們接到管家人員的來電,告訴我們可以重新安排 SPA 時間,
並且新的時間很接近我們原本的預訂,於是問題順利解決。

飯店人員事務繁雜,有時難免會出差錯,
但是能夠有效或者是有誠意的解決問題,有時才是真正能感受服務品質之處。

Three-Bedroom-Villa.jpg

 

未完待續…

IMG_4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