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入住Alila Seminyak,最期待的,也就是和Alila 業務可愛的Miu Miu小姐一同享用早餐時光,及她帶領著我們參觀Alila Seminyak.

2.png

一見面,她還是相當慎重的詢問了我們入住的感受,及對Alila Seminyak有什麼樣的想法。我們分享了從check in 以來一路驚喜,及展示第二天在泳池曬得發亮的皮膚。在討論了許久之後,Miu Miu小姐下了一個很重要的結論。如果Alila Seminyak也是一個人的話,那麼肯定是個人生勝利組!

3.png

該怎麼說呢…

 

烏魯瓦度斷崖上的Alila Uluwatu 是許多巴里島客的終極夢想,也是許多名人選擇舉辨婚禮的地方。憑著Alila Uluwatu的名氣及讓人難忘的美景,許多旅客如朝聖般的前往,當然對AlilaSeminyak區的新作品充滿期待。

4.png

再加上Alila Seminyak的地理位置相當的好! 就在Seminyak區最熱鬧的地方。且Alila Seminyak找到了一處在Seminyak區漂亮沙灘,維持了以往的極簡風格。以大自然的原色(白、原木色、植物的綠)讓風景說話。就像是在Alila Uluwatu一樣建築物的光影變化就已是最美的風景!

5.png

Alila Seminyak 內有三座泳池。每一座都有著無邊際泳池的感覺…

和藍藍的海,連成一片。泡在泳池裏,曬黑也甘願!

6.png

這片在Seminyak區難得的白沙灘,不像Kuta沙灘那樣的人多熱鬧,多出的是一種悠閒的感覺!

 

7.png

最靠近沙灘的The Bar, 傍晚到深夜,這裏都適合來杯小酒,搭配海浪的聲音…

8.png

9.png

另一個角度拍The Bar… 再次佩服Alila Seminyak所配合的新加坡設計團隊(Alila Uluwatu是不同的設計團隊),極簡的設計,讓這片海變得更美!

The Bar的空間,用途相當的廣。除了可以吹海風喝啤酒之外,還適合包場辨婚禮、及拿來辨私人晚宴,都是不錯的場地。

10.png

The Bar一旁的泳池…

11.png

這裏也有室內的起居/會議空間。相當適合海外會議的團隊。不過都到了Alila Seminyak,誰還會想開會哩?!

12.png

The Bar向室內起居空間拍攝

13.png

站在更高的地方拍攝。

 

另一個泳池,也就位在Alila Seminyak餐廳(The Restaurant)的上方。

 

14.png

請自行想像這裏的椰子樹長大的模樣…

 

15.png

在這片泳池的後方,是一片不算小的草皮。可以預期的是,這裏將會是繼Bvlgari水上婚禮後,又另一個熱門的水上婚禮場地。

 

佈置起來,也就如同Alila Seminyak官網上極淨海藍的感覺!

16.png

泳池的後方,也就是Deluxe Ocean Suite的房型。

17.png

可以想見的,Alila Seminyak將會是Alila區度假飯店的熱門新選擇。除交通便利之外,這裏的悠閒氛圍,真的是讓人不太想離開。只想找張躺椅,把皮膚曬黑,或是泡在泳池裏,一路泳到大海…

18.png

你說說…Alila Seminyak是不是人生勝利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