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這回入住Alila Soori,有好多的驚喜。

 

Alila Soori的下午茶,是在圖書室享用。
Alila真的是光影的玩家,無處不是風景啊。

IMG_1882-2.jpg IMG_4171-2.jpg

下午茶的份量還算不錯,有一些印尼式的小點心,還有好好吃的司康。
不過即使有預約用下午茶的時間,實際到了圖書室後,還是得提醒服務人員一下,他們才會知道哦…

 

驚喜之一。我見證了一場幸福婚禮。

今天,正好有人舉辦婚禮。我們就賴在泳池旁的臥榻上遠遠的觀禮。
新郎有點緊張,誓詞唸得飛快。但新娘非常的沉穩,一字一字地說著他們之間的承諾與未來,非常感人!! (雖然海風一直吹亂她的頭紗...)
搭配著夕陽的海景婚禮,簡單而隆重,真的很美很美,聽著聽著都偷偷泛淚了。

IMG_4204.jpg IMG_4173.jpg

其實在圖書室吃下午茶的時候,也有一對新人正在洽談婚禮細節。當下真的覺得,能在這樣美麗的地方辦婚禮,真的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IMG_4209.jpg

 

驚喜之二。我們的配套晚餐變成海鮮BBQ !
(怎麼好像一直在進食...)

我們要到餐廳用晚餐的時候,發現沙灘上有樂團在演唱,然後我們就被邀請到沙灘上用餐了,原來今天是Soori Beach Market Night ! 

page.jpg


Soori準備了現點現烤的海鮮攤,選項雖然不是很多,但食材都相當新鮮,蚌殼都快跟手掌一樣大了 ! 只要在攤位上用手指點一點,燒烤好的海鮮隨後就會送上桌。也因為這樣一個特別的晚餐,我才發現原來Soori的黑沙灘會發光。一點一點的亮光,就好像是映著星空的鏡子。舒適的海風、不停放送的經典英文老歌,感謝Soori再次幫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