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感謝經理 Rina 熱情的邀約,讓 SukaBali 來幫大家體驗一下 The Bale 浪漫晚餐與按摩。

The Bale SPA 的接待處。有著 The Bale 一貫的明亮舒適,桌上擺著 MENU 與一些 SPA 療程所需要的素材,充滿笑容的服務人員送上迎賓飲料。

IMG_6551.jpg

IMG_6553.jpg IMG_6556.jpg
 

長廊的兩邊,是 SPA 房間與更衣室。在更衣室換上沙龍的時候,你的按摩師會在外面等候,再領著你到SPA房。The Bale 的按摩師手法相當的專業,兩隻手在身上按壓的時候,就像波浪一樣一層一層的推進,每次收力的手法也相當細緻。

IMG_6552.jpg page.jpg

 

按摩完心情相當愉快的我們,隨後被帶到今天的晚餐地點。
天哪!SukaBali 今天也太幸福了吧!!不但有高品質的按摩,還有這麼浪漫的晚餐。貼心的 The Bale 看我們是二個(來工作)的女生,還幫我們把愛心花瓣收起來了,不然真是太害羞了!一般的浪漫晚餐是有愛心花瓣的呦~

IMG_3237.jpg

IMG_3209.jpg

 

一天只能安排二組的浪漫晚餐,在我們的對面,有一對真正的情侶。在池畔被燭光包圍,是不是超浪漫的!

IMG_3235.jpg IMG_3248.jpg


 
除了氣氛滿分,The Bale 的晚餐內容也不馬虎,從前菜、主菜到甜點,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IMG_3254.jpg IMG_3251.jpg

IMG_3268.jpg IMG_3269.jpg

 

想要求婚、蜜月、或是慶祝結婚周年,快來跟 SukaBali 預約 The Bale 浪漫晚餐+按摩吧!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