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09.jpg

//富有歐式奢華風格的St. Regis Lobby

由於前一晚入住時,也是近10點的時候,也是巴里島最後下榻的一間飯站。

所以迷迷糊糊…拖著行李也就進房了。

只記得在窗檯,看得到海、看得到煙火。St. Regis的印象就是…哇…哇…真是富麗堂皇!

 

 DSC_7710.jpg

//Boneka 餐廳的外觀   (娃娃餐廳)

 

在還沒造訪St. Regis之前,只覺得是一般在Nusa Dua區的大型飯店。

但我始終搞不清楚為何房價會如此的貴…

來到巴里島,不就該體驗Villa嗎?! 怎麼會有間這麼貴的飯店呢!?

直到年初,St. Regis的飯店經理造訪…遞上St. Regis特有的厚厚鑲金邊的名片,才開始有了想像!

 

 DSC_7711.jpg

//壯觀的Lobby。在每個St. Regis Logo為主題的石雕中,放上各式的花瓣…這是我看過最大型的…哈…

再往前延申,感覺像道路的地方。是鋪滿石頭的造景。也是每晚St. Regis火舞的地點。

 

你知道我對St. Regis的印象嗎?!

 

 

 DSC_7714.jpg

// Astor President Suite  (總統套房)

 

我只知道它是調製出第一杯血腥瑪麗(Bloody Mary)的地方…

還有網站上的圖有夠難抓,抓下來了也不是很好看…

 

 DSC_7720.jpg

 

那一次的見面,是我見過飯店經理最認真做的presentation !

 (當然,在這趟去巴里島,也發現了另一個認真的飯店經理,在Bvlgari,兩個都是大美女!)

開始上歷史課。從100年前開始說起…   

 

 

 DSC_7725.jpg

 

說Astor 先生,大概沒太多的感覺。

說到鐵達尼號…就開始有了故事的想像點。

 

是的。Astor先生代表了財力雄厚的貴族階層,也是鐵達尼號的乘客之一。

鐵達尼是他生命當中最後的一段旅程。他的妻子抵達紐約時帶著兒子,在紐約第五大道打造出第一間的St. Regis.

 

還記得穿著Prada的惡魔嗎!? 裏面的女主角拿到最新的哈利波特手稿的那一間飯店,就在St. Regis的King Cole Bar.

Bloody Mary 血腥瑪莉誕生的地方!

 

 

 DSC_7728.jpg

 

擁有百年的管家服務歷史,及Astor夫人首創的鮮花服務。

St. Regis致力於提供超乎期待的服務品質…

 

 

 DSC_7732.jpg

 

飯店經理曾跟我說,

在巴里島上,除了Bvlgari房價和St. Regis一樣貴之外,

飯店奢華細緻度,絕對是St. Regis是最棒的!

 

那時的我,仍心醉於Bvlgari的那片無敵海景…

只想著…哇…好大的口氣!!

 

DSC_7733.jpg

 

我告訴她,我未曾到過St. Regis...

 

她說,you should stay...

且對Sukabali網站上,介紹St. Regis的照片,說 You "MUST" change the photo...

 

 

DSC_7734.jpg

 

對的。她是對的。

直到我走進了St. Regis... 才知道,真的早該來的!

 

 DSC_7735.jpg

 

許多巴里島的Villa或是飯店,都會貼心的為客人準備遮陽帽及提袋。

在我們入住的那一晚,管家介紹了當天下榻的St. Regis Suite後,指著我們房間的遮陽帽們,說待會要來幫我們換過。

我問了為什麼…

她說,一個大遮陽帽是給男生、及一個小的是給女生。妳們兩個都是女生,所以待會再拿一個小的遮陽帽進來換…

我跟她說,真的不用了。明早9:00我們就check out了。沒時間到沙灘走走…

真。難。過!

管家很訝異於我們只住St. Regis一晚,她說… you should stay two nights...

 

DSC_7741.jpg

//Astor President Suite主臥

還好還沒有我喜愛的名星住過…有的話大概可以在床上翻個兩圈了…

 

這一篇到現在,所有的照片都還在President Suite喔…

可見得President相當的大…

 

DSC_7743.jpg

 

President Suite裏的一個奢華角落。

St. Regis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此,奢華、富麗堂皇、享受、舒適。

怎麼會第一間就看President呢…

 

 DSC_7754.jpg

 

 

也許就是St. Regis有著Astor家族的血脈,集權貴於一身。

所以最基本的房型,都有著富麗奢華的味道!

 

DSC_7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