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峇里島Komaneka的飯店人員,總是給人很熱心的感覺,就是那種,只要你有事上前詢問,他們都會很願意幫忙,好像你已經在這裡住上一個月,彼此都已經很熟悉的那種感覺。

這次參訪遇到的經理,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非常熱心的帶我們一口氣走遍了四家在烏布的Komaneka Resort,這次來說一下最有名的Komaneka Bisma

一到check-in大廳,便讓人覺得有一種很開闊的舒適感,寬敞的發呆床和簡單的Bar,水池旁的是峇里島傳統雞籠,不過在這邊只是裝飾品。大廳的View很不錯,往下看便是Komaneka Bisma最引以為傲超過30公尺的烏布最長泳池。

01.jpg 02.jpg

 

Komaneka Bisma內有一棟婚禮教堂,尖形屋頂維持著木頭的質感,與Komaneka簡單質樸的感覺相當契合。教堂被叢林包圍著,走入其中,會有一股莊嚴且寧靜的感覺,沿著階梯走下去到最前方的祭壇,就能幸福一輩子。

03.jpg

 

Komaneka Bisma的SPA房內,有著風格不太搭嘎的現代按摩浴缸,雙人SPA房內景觀很棒,還可以聽到溪流聲,單人SPA房只能面壁,一人旅行好像有點吃虧(嗚嗚)...

05.jpg 06.jpg
08.jpg 07.jpg


SPA館外還有一個泳池。在巴里島Komaneka裡,一切的悠閒、放鬆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09.jpg  

 

親切的經理邀我們一起共進午餐。餐廳就在主泳池的旁邊,挑高的二層樓空間,明亮又舒適,牆上有的展現人體曲線美的金屬絲藝品,雖然我看得不是很懂啦...

10.jpg
page.jpg

由於上菜速度實在不快,我們大概閒聊了三輪!連經理的一雙兒女、花澤類都端出來聊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未完待續~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