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Mandapa Suite 是第二款的房型。在整個Mandapa 裏,一共有10間,兩間為Twin. 145m2. 

1.jpg

一走進Mandapa Suite ,向右轉是一整個客廳的空間。向左轉是臥室。玄關的正後方是衛浴及廁所。

2.jpg 

兩面採光。在這裏是一件相當享受的事情。這麼舒服的空間,就是要讓河谷的綠進得到視線內。

3.jpg 

雙洗手檯的配置,相當舒適氣派。

4.jpg 

最棒最棒的是,這個就著窗景的浴缸。相信會有許多的旅客就衝著這個景觀,選擇Mandapa Suite. 住在Ubud,如果可以在這片綠下泡澡,或是夜晚的河谷點點燈火前泡澡,那是多麼浪漫的事!

5.jpg 

畢竟還是Ritz Carltone Reserve , 強調獨一無二的度假村,必有些當地的素材。

光是在這間臥房聽到的訊息,就對Ritz Carlton Reserve 佩服不已!

Mandapa 一共有60間房,每間房的Bed Cover都是獨一無二,從峇里島東部地區訂作而來。全手工,每張Bed Cover的圖案都不相同。

這60間房內,臥房客廳有的甚至玄關,都各有畫作。都是峇里島當地畫師的作品。16位畫師,在六個月內完成。每張畫,都有落款畫師的名字及完成時間。

6.jpg 

臥床的右手邊,就是更衣室。

7.jpg 

Mandapa Suite 有著相當寬廣的陽台空間。複習一下,最左邊是客廳。中間,是那個擁有很美麗景觀的浴缸。最右邊,臥室。

8.jpg 

Mandapa Suite 由陽台向外看的景觀。

是的,有些椰子樹還沒長好,有些綠稻還沒種,請發揮一點想像力,當到了收割的季節,那是怎樣的一個美景!

其它的,就是那些你一定猜得到的細節…

9.jpg 

峇里島的飯店,很多都提供aqua礦泉水,這裏的aqua看起來很漂亮…高級多了!

10.jpg 

11.jpg 

12.jpg 

強調取自於印尼當地天然的衛浴備品。

13.jpg 

房間內仍有USB插頭。聽說這樣是很方便的…3C達人趕快來救救我!

14.jpg 

床頭的鬧鐘及收音機外加藍芽無線傳輸喇叭是Tivoli 。好特別!!!

其它的飯店多半看到的是ipod、Boss。Tivoli小木盒有一種復古又創新的感覺!

(偷偷的google了一下,這個小木盒價值約300USD左右)

15.jpg 

坐在陽台的景色。

早晨在這裏來杯Café latte ,還是寧靜的夜晚,來杯威士忌加大冰塊…

你也想要這樣嗎? SukaBali 很樂意為您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