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252.jpg

The Viceroy Bali , 如其名般的尊貴,大器。

在2009年的4月,SukaBali拜訪了The Viceroy Bali , 一家宛如城堡般的Villa 。坐落在烏布的深山裏。

老闆是澳洲人,因為喜愛峇里島特有的文藝氣習,在這裏打造了相當有皇室風格的Villa。

造訪之前,只知道…很貴很貴…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較多是歐美、日本的客人。

 

The Viceroy Bali 也是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 SLH )的會員之一,是獲認証的精品旅館。

 

DSC_8256.jpg

 

富有巴里島風格的石雕。雖然老闆是澳洲人,但是The Vecory Bali 仍保有了濃濃巴里島風格。

巴里島的人真的也好可愛。花朵是每天、到處都有的擺飾。

庸懶…從小地方開始!!

 

The Viceroy Bali 1.jpg

 

Villa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壯麗河谷,The Viceroy Bali 擁有絕佳視野!

清晨時,布滿山嵐的河谷…寧謐的山區…任誰都想多待上一刻!

 

DSC_8267.jpg

 

在白天的時候,當陽光灑下來…一定很美!泳池旁的悠閒,一定不容錯過。

 

DSC_8268.jpg

 

除了海景Villa, 山景其實有著不同的感覺!怎麼說呢…大海有一種清徹遼闊,山景則是寧謐深邃。

 

DSC_8269.jpg

 

連餐具也是相當的講究…The Viceroy Bali的氣派豪華相當的一致。

 

DSC_8275.jpg

 

與世無爭的一刻。這裏不是Villa,而是The Viceroy Bali 的SPA中心。相當有禪風!

 

DSC_8279.jpg

 

從大廳走下來…再往上看。就可以知道這間宛如城堡的Villa有多雄偉!

 

DSC_8299.jpg

 

The Viceroy Villa。占地相當大。泳池在烏布不算小喔!近傍晚的山區還是有些涼,會使用到泳池大概也都要到白天的時候。

在發呆亭,享有最美的烏布山景。又擁有"不算小"的私人泳池。同時Villa裏還有空間作庭園造景,這樣的享受,在烏布實屬難得喔!

 

DSC_8315.jpg

 

The Viceroy villa的豪華公主床。

注意到了吧…The Viceroy Bali的特色,除了用石造的建築、傳統巴里島式的茅草屋頂之外…還有的是到處都有的雕象。

 

DSC_8316.jpg

 

舒適的大床。坐在床上就可以到得到山景喔!

 

DSC_8323.jpg

 

豪華大浴缸。皇室級的享受正是如此。

 

DSC_8328.jpg

 

排排站的衛浴用品們。

 

DSC_8335.jpg

 

吼…連洗臉盆也是很有貴氣的喔!!

 

DSC_8336.jpg

 

The Viceroy Villa的整體景觀…還不錯吧!!

 

DSC_8340.jpg

 

舒適的發呆亭。適合:發呆、睡午覺、看書??打牌!!!(大概整個山谷都聽得到喔~)

 

DSC_8348.jpg 

 

大廳,Cascade Restaurant. 也擁有著極佳的景觀。許多歐美人士、日本遊客都會來這裏下午茶。

 

DSC_8369.jpg

 

巴里島傳統的alang  屋頂!!

 

 

DSC_8373.jpg 

 

享用著Villa 經理招待的迎賓飲料…連吧檯也是很獨特的美景。

The Viceroy Bali期待這樣的美景,可以帶給更多的旅客喔!!

 

The Viceroy Bali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