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4

 

Ritz Carlton1927年自美國Boston建立第一家酒店至今,已經在全球擁有七十幾間豪華渡假酒店。

2007年,Ritz Carlton BaliJimbaran區打造了一座峇里島風格濃厚的渡假酒店,同時坐擁懸崖海景及沙灘,卻在2009年悄悄地離開。2015年,Ritz Carlton再次將版圖擴張至峇里島,我們相信Ritz Carlton有絕對的野心及自信,才會選擇在Nusa Dua這飯店一級戰區重新開始,之後更會在Ubud,開幕峇里島第二家Ritz Carlton Bali

 

IMG_0871

IMG_0883        

 

全新的Ritz Carlton Bali套房,以簡潔的線條,勾勒出舒適的空間感。房間與陽台中間,以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呈現房間內的明亮感。加上房間內多是選用鵝黃及橘紅色系的家具及裝飾,更多了一些活潑的渡假氛圍。雙洗手台及半開放式的泡澡間規劃,將更多的空間留給住客。在不久的未來,即將完工的海景Villa,相信也會列入峇島玩家的必住清單之一。

 

IMG_0729-1 IMG_5777-1

IMG_0866-1 IMG_5788-1  

 

除了舒適的客房,世界各地Ritz Kids針對兒童的活動一直以來更是家庭旅遊的最愛。一進到Ritz Carlton Bali飯店大廳,就能看到兒童專屬的桌椅設在沙發區旁,不難看出Ritz Kids的用心。

 

IMG_0540  

 

Ritz Carlton Bali Kids Club,室內依照年紀分成兩個區塊,戶外也有兒童泳池及滑水道,不論是小小孩或是大小孩,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與活動,大人也可以安心的享受SPA及兩人世界。

  

IMG_0808

IMG_5853

IMG_5817  

 

目前正式的SPA館雖然尚未完成,但已有見到零星的歐美遊客搶先體驗全新的Ritz Carlton Bali。自2015農曆新年起,Ritz Carlton將開始對台灣市場招手,喜歡嚐鮮的峇里島玩家,是不是很想趕快來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