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什麼樣的旅行,是會讓你記得很久又常常拿出來分享?

什麼樣的旅伴,相處起來有一種特別的輕鬆自在簡單?

也許有很多人的答案,是那一年的家庭旅遊。

一段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一起做些特別的事情,在未來的很久很久,都有著共同的精彩回憶!

 24    

峇里島就是這麼適合家庭旅遊的島嶼。在這裏,可以在Villa裏辨起BBQ,像是私人小party。

泳池裏躺椅上消磨夏日的美好時光,盡情享受飯店提供的活動與設施。

 

SukaBali介紹以下適合家庭旅遊的住房選擇,在今年來一次不一樣的旅遊方式吧! 

2

 

 

Alila Manggis

一個SukaBali不想告訴太多人的住房選擇。

位在峇里島東海岸,距離市區約2.5小時的Manggis小村落。只要住過,就會了解它的迷人所在! 

5 4

*CP值超高。Alila Manggis有著非常和善的住房價格,細緻的服務品質。是所有Alila 住房回頭客最多的一間。

*提供多樣的活動選擇。在這裏可以請Alila Manggis帶您到東海岸浮潛、在東部的村莊騎車、健行,Alila Manggis的教練/服務人員,將沿路與您分享很多當地關於宗教、關於生活的小小故事。

*不可錯過的活動…泡在泳池看著藍藍的天空、在Day bed上發呆聽海浪聲、有機田園早餐、請Alila Manggis為您安排特別的晚餐。

7 6

 

Karma Kandara

如果您的家庭成員在6~10位左右。建議可以考慮這間位在峇里島南端Uluwatu區的私人Villa. 

9 8

*海景超美。懸崖海景近在眼前。從Karma Kandara首頁看到的海景是真的。絕不是騙人的。SukaBali可以保証。

*像是私人的Beach Club .

搭乘纜車,就可以到懸崖下的Beach Club . 曾被CNN選為世介上最棒的BeachBar之一。潔白的沙灘,可以浮潛獨木舟。假日的夜晚,搭起屏幕,就著海浪聲,看起露天電影!

*Villa內BBQ!!!

*擁有絕佳懸崖海景的Karma SPA。就連SPA房都面海。絕不可錯過SPA完後的喜馬拉雅精鹽池,天的藍與海的藍連在一起…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

11 10

 

Alila Soori

位在海神廟旁離市區約2小時的Tabanan區,被稻田所圍繞,黑金色的海岸線。在Villa內就有無邊際泳池! 

15 14

*家庭旅遊建議考慮2 bedroom beah pool villa。位於一樓的房型,穿過草坪,直接就可以走到沙灘。

*Alila Soori位於稻米之鄉,建議參加飯店所提供的Segway tour。教練除了教會你怎麼駕馭Segway之外,您可以選擇早晨市集、傍晚的田野、村莊巡禮作為您Segway時一旁流動的風景! 

1213

 

Intercontinental

擁有美麗Jimbaran沙灘的國際五星飯店。Intercontinental保留峇里島最原始的氛圍,提供旅客舒適的美好時光。

17 18

*建議考慮Singaraja Room以上的房型。入住Singaraja Room,則可以使用Singaraja Lounge 24小時咖啡茶小點心的服務。

*Planet Trekkers提供兒童遊戲區,及每日不同的有趣活動。

*躺椅…躺椅…躺椅。這麼美的沙灘,躺椅是個很重要的設備。在那裏曬太陽,吹海風、看書、喝啤酒。

*沙灘除了美麗之外,衝浪、獨木舟等無動力水上活動在這裏相當適合。

16 19

 

 

DeDaun

葉子Villa,細緻的服務一直是峇里島的蜜月首選。兩房及三房的Villa也相當適合家庭旅遊。

20 22

*地點好! 位在Kuta區。交通方便。更適合機加酒的旅客。走出Villa就是峇里島最熱鬧的街道。Shopping、找餐廳都相當方便。

*獲獎無數的Dala SPA,放鬆寵愛自己的好選擇!

*兩房及三房Villa,家庭旅遊入住兩晚,都有Villa內BBQ的服務!

23 21

 

選擇一個優質住房,的確會為整趟旅遊加分不少。

但家庭旅遊,是無論走到那裏,最棒的仍是在一起旅遊的時光。

不管是一起泡在泳池裏、在躺椅上看書、星空下聊天,都是相當珍貴的回憶!

快找SukaBali為您規畫峇里島家庭旅遊吧!

bali-201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