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峇里島上美味的印尼料理,絕對是 SukaBali 愛上峇里島的一大理由。
除了常見的炒麵、炒飯,印尼皇家香料餐也是到峇里島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

印尼皇家香料餐也有人稱為荷蘭皇家風味餐,荷蘭人殖民峇里島時,
為了可以一次吃到所有不同口味的菜色而發明的吃法。
目前提供皇家香料餐最知名的餐廳之一就是Bumbu Bali,
餐廳也有評價不錯的料理教學課程,教你做道地的印尼料理。

招牌就這樣大氣的設在馬路旁,但入口卻非常的小巧可愛,這樣才有峇里島風嘛~

IMG_1913.jpg IMG_1916.jpg


穿過小門之後,裡面用餐區是一個一個峇里式發呆亭組成的開放庭園,非常愜意。

BB-Frangipani-4.jpg


很好CUE的峇里島人。我們發現每次拍照時,只要是邀請當地人入鏡,他們都很大方也很配合。
這兩位也是,真讓人羨慕起他們的樂天。

IMG_1682.jpg


不過接近用餐時間,他們可就沒有閒暇時間理我們了。忙碌的身影。

IMG_1923.jpg IMG_2072.jpg


正要擺放供品的店員。再忙,也不會忘記向神明敬拜的時間。

IMG_1995.jpg


餐前招待蝦餅和我們加點的飲料。

IMG_1937-1.jpg IMG_1982.jpg


澎湃的香料餐上桌了!

IMG_1954.jpg


皇家香料餐(Rijsttafel)有著各種不同口味的小菜,由各種香料、紅蔥、咖哩、辣椒、豆腐、雞肉、豬肉… 而組成,現烤的沙嗲串,佐上各式沾醬,非常下飯!

餐後的甜點盤,即使是2人合吃也還是很有份量,而且覺得擺盤很用心。
最喜歡黑糯米了!淋上一點椰奶真的很好吃。

IMG_2013.jpg IMG_2075.jpg


廁所裡很欠扁的猴子。

IMG_1697.jpg


如果你有到Nusa Dua區,記得來試試Bumbu Bali皇家香料餐,不少Nusa Dua區的飯店都可以由餐廳免費接送,只要事先預約就好。

SukaBali來過這裡幾次,但這次造訪的時間正好是一月份,應該是芒果的產季,因此蒼蠅非常的多。Bumbu Bali是完全的開放空間,我們幾乎是一手吃飯一手趕蒼蠅… 如果有在這個季節來,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蒼蠅的動作可能比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