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abe的官網上,把海景套房Ocean Front Suite細分成六種,海景蜜月套房、海景蜜月泳池套房、海景套房、海景泳池套房、海景家庭套房、海景家庭泳池套房。哇,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IMG_1157-2.jpg
臥室看出去的窗景,海由綠轉藍,看了心情大好~

 

蜜月套房,顧名思義,就是設計給couple的。一進房會先看到簡單的工作區,前方才是一張大床與沙發,面海陽台。另一大特色是,浴室可以直接看海!蜜月套房將很大個空間留給了衛浴空間,並且將浴缸放在浴室的最外側,透過大片玻璃看出去,就是美麗的印度洋。兩人一起泡澡看海,一邊喝Mocktail,是不是超享受的!這才是渡假啊!!

ocean-front-honeymoon-suite.jpg ocean-front-honeymoon-suite2.jpg

 

海景套房,一進門會先看到的就是客廳,有一張桌子,再來才是沙發,面海陽台。靠近入口的地方,多了一組廁所。房間的另一個部分,才是臥室與衛浴空間。臥室,當然是安排在最前方面海的位置,衛浴則是在後方。
IMG_1252.jpg IMG_6091.jpg
IMG_1200.jpg IMG_1240.jpg


海景家庭套房,則是將海景套房的一大床,換成二張Queen Bed。適合朋友,還有帶小朋友的家庭,或習慣分床睡的長輩。
IMG_1241.jpg IMG_6081.jpg
IMG_1210.jpg IMG_1234.jpg

 

泳池套房,則是在陽台的前方,多一個泳池。不過因為在一樓,當你在鴛鴦戲水的時候,可能上方會有觀眾…

IMG_6188.jpg  

 

海景套房之外,Villa也是不能少的!
客廳空間非常大,天花板更是挑高設計,我相信在這裡跳繩300下都不會打到任何家具。(但誰要帶跳繩出國啊!)
IMG_1103.jpg IMG_1063.jpg
IMG_5974.jpg IMG_5978.jpg
IMG_1068.jpg IMG_5981.jpg
臉部噴霧、潔手液、防蟲噴霧都一併俱全

 

衛浴空間長這樣。將獎~蚌殼出現了!其實是Samabe用來放置備品的小籃子,但他們怎麼會想到要擺成這樣呢?忍不住要幫它拍一些特寫,是不是超可愛的!(還是我的眼光比較奇怪?)
IMG_1080.jpg IMG_1095.jpg
IMG_1086.jpg IMG_1093.jpg

 

Villa的空間當然比套房寬敞的多了,不過說起海景嘛,還是套房比較優。Samabe一房Villa與二房Villa的海景,都不是第一排,也就是說,在看到海之前,必須要看到一些樹還有別人家的屋頂。
IMG_1052.jpg IMG_1057.jpg


Samabe另外還有一款二房Penthouse Pool Villa的房型,因為是一大床加二小床的配置,比較適合家庭旅遊,但是海景也是第一排哦!!
IMG_1166.jpg IMG_1171.jpg
IMG_1189.jpg IMG_6043.jpg

 

看看這個陽台這個View,是不是超令人放鬆的~這時候就是要捎人來杯濃到化不開的芒果汁或Mocktail啊!
penthouse-pool-villa2.jpg IMG_1153.jpg

 

Penthouse Villa還有一個令我非常難忘的就是主臥室裡空間非常大的衛浴,大到可以玩一下皇上來抓我的小遊戲這樣。相較之下浴缸就變得好小…
penthouse-pool-villa7.jpg IMG_6057.jpg

 

延伸閱讀~

無敵海景。Samabe。

敬請期待~

Samabe的猴子與170階沙灘
IMG_6077-2.jpg

 

arrow
arrow

    Suk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